SURPASS CLASSIC超越經典

六月 20th, 2019  |  Published in FEATURE, MAGAZINE, NEWS


誕生於1995 年,品牌999.9 所有眼鏡都在日本製造與設計,相較於一般常見因大小不適合的鏡框造成耳朵及鼻樑不適,或是鏡腳角度和頭型不合造成壓迫等等,999.9 的眼鏡設計可說是為了佩戴者使用時的舒適感而生。如同品牌名稱,目標追求純金的最高品質般,打造出最完美配戴體驗的眼鏡是999.9 成為日本神級眼鏡品牌的終極信念與動力所在。

既然強調無負擔的舒適性與耐用性,999.9 的設計自有其不同之處。獨家專利的四種鉸鍊:逆R 型、S 型、蛇腹型、平衡鉸鍊,通過不同類型讓不同臉型、頭型的消費者能輕易找到合適款式並能自由輕易調節,保持鏡腳彈性與防止鏡架變形,同時也增加了造型的變化性。此外考量到人體工學及亞洲人的臉型構造,在眼鏡和臉部的接觸支點-鼻樑與耳朵部分做了細節設計,包括弧度彎曲且不規則的鼻托,穩定貼合鼻型不易鬆落,鏡腳除了是靈活的曲線之外,也特別採取無耳掛式設計,降低耳朵壓力,輕易包覆頭部。加上精選的材質與日本職人式的工藝製作,種種細膩的思量投射在每一副高品質的眼鏡裡,讓999.9 更被稱為具有「一秒鐘的神奇體驗」之魔力,在短時間內就能用高度舒適機能擄獲人心。

今年新作品系列以「超越想像」作為主題。結構上保有象徵品牌的逆R 型鉸鍊等特色,也透過不同的素材與細節讓999.9 眼鏡的機能性與時尚美學再度向上達到新高度。此次系列總共推出10 項不同小系列共計21 款式,其中金屬眉框造型的S-160T 採用了多層中樑結構,加強了鏡框整體強度與彈性,使得鏡片在眼鏡佩戴時並不會受到鏡框負荷與干涉;NPM-80則是品牌金屬鏡腳與塑膠鏡框的新鮮嘗試,首度採用了內藏式的彈性設計,將金屬部件包夾在樁頭內部,顛覆塑膠前框的想像概念。
而Feelsun 墨鏡系列在今年最新一季總共推出了3 個小系列與9 種款式,例如專業型的運動太陽眼鏡F-14SP,外型線條更加趨近於一般墨鏡,線條流暢呈現上乘質感,兼具輕量化設計與能抵抗激烈環境氣候的特性,亦提供貼合包覆的高度安定性;而F-12M 則是在用色上更加多元,同樣是低調基底,膠框與金屬結合的雙鼻樑樣貌時髦有型。∞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38/ 2019年夏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