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全世界第一本獻給品味人士的眼鏡風尚雜誌

因為想讓更多人看到最新、最好、最有態度的世界,我們選擇以「EYE」為名,創作出一本走在文化前端的雜誌,從眼鏡出發,廣泛溝通消費的潮流和內涵。藉由12個風格別具的單元,eyemag 要呈現視野的無限可能,從設計、時尚、藝文、娛樂、商業等多方領域,eyemag 邀請各界達人提供嚴選資訊,引介攝影、藝術大師定期舉辦紙上視覺饗宴,當然,經典的、當季的趨勢,也盡在 eyemag 的世界。

有別於坊間任何一本休閒風尚類雜誌,eyemag 認為「眼鏡」才是突顯個人氣質的造型重 點,也是唯一打破年齡、性別、職業、收入的區界,密切貼合每個人的生活物件。所以,eyemag 不做五花八門的商品型錄,而是品牌的眼光、購買的指標,無論是街頭潮流、影視明星,還是產業菁英,eyemag 旨在展露我們視線所及之處的映像之最。

EYE,眼睛,我們的靈魂之窗、我們的洞察力、我們的見解。汲取看到的景象,內化為自己的觀點,透過眼睛,人和世界開始有了連結。 eyemag 讓眼鏡不再是眼鏡,是屬於流行時尚與品味的一種生活態度。

 

 

每年1.4.7.10月十五號出刊

雜誌販賣通路:

全省各大書局以及全台各大精品眼鏡

從現在開始,您可以在下列地方看見eyemag眼鏡風尚雜誌:台北晶華酒店、台北亞都麗緻、三二行館、台中Hotel One、高雄麗尊酒店、麗景酒店之貴賓客房/貴賓廳,以及台北好漾餐廳。(陸續增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