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LEGANT MODERN FUSION 復古與當代的典雅交融

十二月 29th, 2018  |  Published in DESIGN, FEATURE, LIFESTYLE, MAGAZINE

當精緻奢華的裝飾美學,碰上典雅氣派的傳統建築,兩者會擦撞出什麼樣的創意火花呢?坐落於賓州匹茲堡的共同工作空間公司Beauty Shoppe,將擁有100 年歷史、佔地12000 平方英尺的標誌性建築物,巧手改造成滿載前衛美學的工作環境─ Pitt Building,結合原始老舊建物的古典特徵與摩登設計風格,為這個城市最具活力的街區提供無與倫比的工作體驗。

Pitt Building 原本是間由當地建築師Edward B. Lee 於1918 年建造的三層樓酒店,也是匹茲堡Americus 共和黨俱樂部的總部,擁有12 英尺高的天花板、立柱和廣闊的室內空間,如今已改造成豪華精美的會議場所,容納開放式公共空間、模組化的私人辦公室、寬敞的會議室與休息室,以及具隔音效果的電話亭等等。

Beauty Shoppe 選擇與Homewood 家具製造商Bones& All 合作定製家具,在添入現代設計語彙的同時,也保留了大廳的希臘式立柱、天花板上的齒狀裝飾和裝飾用鑲板,並以工業風幾何燈具和軟裝佈局,平衡復古與當代的風格成份。色調方面,Beauty Shoppe 以低飽和度的淡紫、松綠、寶石藍與黑白色系定調整體色盤,並融入黃銅質地、木質色調、亮眼橘紅與室內植栽的幾抹綠意,於淡雅沉穩的氛圍之中,提點出輕奢品味與清新氣息。

Beauty Shoppe 將為客戶服務的用心傾注於空間內的每個角落,包括Crestron 會議室設備和符合人體工學的坐椅;此外,會員可享由專業工作人員提供的伙食、Beauty Shoppe 其他分店工作室的訂房服務,以及客人的交通和住宿等規劃,Beauty  Shoppe 堅持以全方位的個人化服務,讓踏進Pitt Building 的每位客人留下珍貴難忘的體驗。

為了幫助下城區的會員們充實自身專業與創造力,Beauty Shoppe 也與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s Heinz College 合作,為會員提供講座、社交活動、研究生程度的進修課程,以及與應用程式Fitt.co 合作所提供的健身、瑜珈、健康飲食等相關資訊。

充斥著古今文化的精彩碰撞,美妙空間如Pitt Building,想必能激發創作者源源不絕的創意,這也是Beauty Shoppe 欲贈予會員的寶貴經驗,以蘊含人文溫度的服務品質,加深會員與工作空間的情感聯繫,同時也以舒適愜意的空間規劃,鼓勵會員與會員之間建立起相互支持的人際網絡,讓Pitt Building 成為生活質感、情感與靈感匯流的美好所在。∞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36 / 2018年冬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