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SUMMER EYEWEAR COLLECTION 夏季眼鏡潮流風向

七月 9th, 2018  |  Published in FASHION, MAGAZINE, NEWS

在實用性之外,眼鏡儼然已是完成時髦裝扮的一大便利工具,只要挑對比例、顏色與材質,不論是方型、圓型或是各種版型鏡框人人都能輕鬆駕馭。

百變圓形

流行了幾季的圓框墨鏡到了2018 夏季有了新詮釋,從單一的文青風小鏡面復古款型轉變為更加多元的樣式,喜歡懷舊情調可以挑選大圓鏡框,黑色粗框配上半漸層的灰階鏡面讓雙眼若隱若現,饒富女伶名媛般的神秘優雅;喜歡簡潔俐落的造型,則不妨選擇金屬邊框的輕薄款式,透過鏡身的切割線條打破鏡面圓弧的規矩感,增添現代流暢風格;而小框樣式除了金屬細框、棕褐色、琥珀色等基礎色系之外也有許多創意新配色,像是灰白交錯的框架搭配中性淺灰藍,成為適合夏日的涼爽組合。

 

知性方框


光學眼鏡部分本季首推方框款式,同樣是方框卻會因為不同的小細節而讓戴者產生不同化學變化,為避免某些臉型戴起來可能略顯刻板嚴肅,因此在挑選上需要更加注意。而這一季許多品牌皆推出了透明膠框款式,除了藉由色彩與材質降低整體厚重的份量感以外,稍微偏大的版型也更顯年輕,另外亦可以選擇白色鏡身與金屬拼接的款式,展現摩登知性的豐富內涵;而從方框變形,四個角稍微有些弧度的款式則是適合多數臉型的基礎入門款,具有修飾與小臉效果。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34 / 2018年夏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