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of Sight 純淨視野文化

十月 16th, 2017  |  Published in DESIGN, MAGAZINE

不只是人類的靈魂之窗,架在眼睛前方的眼鏡,也早已成為個人風格主張與時尚態度的表現,位於上海港匯廣場的 N3ON,更以雙眼的感知能力以及所捕獲的影像作為空間設計上的靈感,從內而外為時尚愛好者打造出別具意義的展售空間。

N3ON 為知名眼鏡選貨店 Coterie 於 2016 年所開設的全新概念店舖,同樣主打高端設計商品,並以 Coterie 所宣揚的純淨視野文化為店舖設計概念,交由 Linehouse 設計團隊一手主導,設計師 Tony Schonhardt 巧妙的運用凹凸、景深和透視等元素,交織成十足吸引眼球的新穎空間。

走進 N3ON,目光將最先被林立的白色金屬板所擄獲,有著雙層凹面的穿孔金屬板交互交錯擺放著,構成 N3ON 店內主體視覺,細看之下還會發現面板上的「透氣孔」呈現縱向漸變的設計,而在一片純白基調與燈光之中,亮粉色的收銀台成為最大亮點,這個由壓克力材料製成的立方體內置數個螢光燈組,透過光線效果呼應著空間內的幾何線條,搭配同為艷粉色的金屬隔板,共同帶來讓人過眼難忘的強烈印象。

N3ON 所販售的高端眼鏡商品以活潑多元的方式陳列著,或展示於白色金屬板上、或夾在白色金屬棒、或仿佛懸浮於空中般的置於透明玻璃盒中,在簡約的色調中 創造出豐富層次感,也讓這些極富設計感的眼鏡,不只作為商品販售,同時也宛如一 件件精美藝術品般精心的被展示著。∞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31 / 2017年秋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