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PRING EYEWEAR COLLECTION 2016 春季眼鏡潮流風格揭曉

四月 9th, 2016  |  Published in FASHION, MAGAZINE

眼鏡不再只是單純的生活工具,隨著設計師源源不絕的豐富創意湧現,也成為個人的風格表訴。眾多眼鏡款式中,哪種設計最能突顯個人品味呢?eyemag 為您剖析最新眼鏡設計趨勢,時髦風格迅速掌握。

 

BLACK MIRROR 黑色眼光

接續上季的黑色鏡框,在本季變本加厲,連鏡片都沾染上純黑的流行,純粹而簡單的黑色,打造神祕而濃郁的都會感,不但氣勢跟著上揚,更能突破季節的限制,成為一年四季的基本陪伴。

 

LIMITLESS LINES 不規則鏡框

破壞既有而對稱的圓與方,甚至經典飛行與俏皮貓眼,設計師以超越窠臼的線條重組,重新刻劃出獨一無二的時髦眼眶,成為個人的專屬記號,無可取代。

 

WORKING GIRL 辦公女郎

穿梭在都會間的現代女性,即使在工作時仍不忘自身的美麗裝束,除了服裝之外,眼鏡莫過於裝扮的重點細節,突顯專業形象之餘,更展現無可取代的個人風格。

 

CLIP ON 前掛鏡片

可翻動的前掛鏡片設計已蟬連好幾季的時髦潮流代表,偏小的鏡面以金屬與膠框骨架配搭出拼接感,再次展現百花綻放的復古情調,更成為中外名人戴出場時的不可或缺。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25 / 2016年春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