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WINTER EYEWEAR COLLECTION 2019 冬季眼鏡流行前線

十二月 12th, 2019  |  Published in FASHION, FEATURE, MAGAZINE, NEWS

無論是復古風潮或是文青風格長期都是眼鏡趨勢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趨勢,而今年冬季又有哪些推陳出新,與eyemag 一同探究竟。

 

GOLDEN LINES 細巧金邊

本季墨鏡結合復古時尚元素,玫瑰棕及淺褐色鏡面搭配金屬線條,視覺上減輕了鏡框的負擔重量感,採用半透明亦或是漸層效果的鏡片,在懷舊基底上延伸出新鮮時髦趣味,大框鏡型除了飛行員款式之外,多角度切割款與貓眼款式打破臉型限制條件,特別具有修飾小臉作用,而沿著上緣鏡面平行勾勒金屬細邊,讓整體鏡架充滿潮流風範;小圓框型墨鏡則是做了雙鼻樑設計、下方無邊框處理,配合纖細的鏡腳呈現精巧平衡之美。

 

THICK-RIMMED FRAMES 粗框當紅

流行多時的粗框眼鏡,今年冬季依然佔據一席之地,以黑色為主,但有別於以往的是,款型方面跳脫了書生感的方型框架,從飽滿圓框到微貓眼及帶有圓潤角度的細長型鏡款,各種臉型都能在本季找到最適合的黑粗框光學眼鏡。除了全素的經典樣貌,亦有加入了金屬元素的不同選擇,在寬幅度的鏡腳上加入幾何金色紋路,或是鏡框中融入金屬細線等點綴;另外透過框型四周不同的粗細調配,也能降低粗框眼鏡經常有的笨重感,凸顯個性的現代風格。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40/ 2019年冬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