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TOP QUALITY 簡約設計的高精準追尋

五月 25th, 2018  |  Published in FEATURE, MAGAZINE, NEWS


對於現今因應流行趨勢而形成的全球性過度製造與過度消費,德國頂尖眼鏡品牌ic!berlin 堅守傳達強調品質與回歸簡單的概念文化,捨去複雜的設計與功能,顛覆主流的思考反倒讓品牌自創立開始便成功獲得眾人追捧與認同,原汁原味的德國設計與德國製造是高品質的保證,品牌獨有的三叉式無螺絲絞鏈設計,像積木組裝般僅靠兩根支架便能維持住眼鏡,而用手術刀鋼材鍛打成0.5mm 厚度的薄紙鋼金屬框架則是品牌另一招牌特色。

今年澳洲太空中心(OeWF)的新型實驗計畫-AMADEE-18 Mars Analogue Mission,探索火星是否存在生命跡象,ic!berlin 以頂尖標竿的眼鏡品牌身分參與其中,擁有卓越輕巧、耐用、不易損壞的實用特色以及20 餘年來不斷超前創新的設計技術,這一季的新系列首推足以應付對抗極度惡劣的環境與氣候,連太空人都選用配戴以保護雙眼抵禦任何從地球可能對眼睛造成的傷害,特別由於其在任務當中需穿戴的太空裝備超過45 公斤,在所有眼鏡品牌選擇當中,重量平均僅有20 公克的ic!berlin 太陽眼鏡成為唯一首選。


除此之外,18 年夏季品牌更睽違十年針對台灣女性特別推出「Frausome Collection」,名稱結合了德文單字Frau(女人)和英文中的awesome(極好的)兩字,包含墨鏡和光學眼鏡的款式都要讓每一個女人充滿迷人魅力。系列當中除了有不敗流行款的大圓框以不規則的金屬邊框包覆,混搭復古與現代風格外,微帶圓弧曲線的新型貓眼款式展現Swing 的輕鬆活潑;而無邊框的造型以俐落簡潔線條帶出帥氣型格,另外蝴蝶型外框眼鏡則是在中性外表下增加了一絲女性柔美。

多種框型變化搭配現今火紅當道的淺色、水銀鏡片,將ic!berlin 特有的薄紙鋼工藝化為舒適與時尚兼具的特選單品。此次系列更顛覆以往品牌設計,捨棄腳套使用解決長期配戴下可能產生之磨損及泛黃問題,鏡腳部分經過細緻的拋光打磨程序即使單手配戴亦不會造成刮臉及勾髮現象,高精準度、高細膩度與簡約設計並行的特點讓ic!berlin 在眼鏡業界獨立超群。∞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34 / 2018年夏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