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PRING EYEWEAR COLLECTION 2017 春季眼鏡風尚概要

四月 15th, 2017  |  Published in FASHION, MAGAZINE, NEWS


大框,依舊是 2017 年春季不可少的必勝單品,除了傳統的框型款 式,各種特殊框型的設計亦為一時之選,抓住風格潮流,玩出你的 眼鏡新時尚。

BROWLINE CHIC眉框有型

簡潔的都會型流線,小巧別緻的金屬邊框上配飾造型 眉框,用理性的穩重外表感觀一切,型塑專業自信的風 格形象。

BEYOND ODD怪狀奇異

撇除功能用途本身,作為時髦的配件裝飾,眼鏡潮流 趨向大膽設計路線,前所未見的造型不斷推陳出新,框 型鏡架的改良變化是收藏家的矚目焦點。

 

STYLISH PINK紅粉魅惑

紅粉色系是 2017 年春季的眼鏡流行指標,特別的是 今年不走甜美優雅路線,個性風的造型表現在框型的俐 落感及大鏡面之處。



 

CLASSIC STYLE無限大框

頗具包覆效果的大框眼鏡向來是相當受歡迎的款式, 幾乎佔去臉部一半的面積在臉型的修飾上效果極佳,依 然是春夏的新寵。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29 / 2017年春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