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FALL EYEWEAR COLLECTION 2016 秋季眼鏡潮流風格揭曉

十月 22nd, 2016  |  Published in FASHION, MAGAZINE, NEWS

眼鏡不再只是單純的生活工具,隨著設計師源源不絕的創意湧現,也成為個人的風格表述。眾多眼鏡款式中,哪種設計最能突顯個人品味呢? eyemag 為您剖析最新眼鏡設計趨勢,時髦風格迅速掌握。

 

 

TORTOISESHELL FRAME 玳瑁回歸

再經典不過的玳瑁紋趁著秋天季節回歸到伸展台上,將棕色大地襯托出摩登之氣,一片復古元素當中,穿越流行的侷限,感受美好年代。

 

 

COOL DOWN BLACK  型格冷黑

簡潔無贅的俐落,成為知性的最佳代名詞。沉著黑調說明了冷靜中充滿穩重氣息的格調,黑色魅力無論經過多少歲月,依然是時尚必備。

 

 

CHIC CAT EYES 俏麗貓眼

令人無可抵擋的貓眼線條,總是俏麗活潑的女性魅力象徵,今年秋天的貓眼鏡框,無論以異材質搭配、撞色、亦或點綴寶石,就是要引領街頭,成為眾所矚目的時髦焦點。

 

 

MODERN RIMLESS  無框潮流

不讓復古風專美於前,打破鏡框的限制,無框設計也正引領潮流,透過種種巧思把玩現代風潮,輕盈的第一印象,更受喜愛。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27 / 2016年秋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