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BAG 百年品牌的創新思維

十月 6th, 2016  |  Published in DESIGN, MAGAZINE, NEWS

百年品牌的精湛工藝,往往是成就今日發展的重要利器,創立於1893 年的法國皮件品牌Perrin Paris 便是最好的例子之一,沿用家族的優良技術與設計理念,讓Perrin Paris 從品牌初創時期的手套生產商,逐漸發展成今日的頂級配件品牌。除法國巴黎之外,更拓點至美國紐約和洛杉磯、亞洲香港、中東科威特設立獨立精品店,確立其高端奢華的定位,讓這個百年老牌在走入21 世紀後更加發揚光大。


成立於法國中部Saint Junien 的Perrin Paris,在創始人Rigaudy Perrin 年代以手工訂製的皮革手套聞名,為當時的巴黎貴族打造出一雙雙精緻的手套,而隨著時代趨勢的推進,2006 年由第四代Michel Perrin 接手,在保留家族皮革製作技藝的原則下重塑品牌經典, 將Perrin Paris 標誌性的手套元素融入時下流行的手拿包中,打造出結合手飾與包款的嶄新設計,讓這款破格的Glove Clutch 自此成為Perrin Paris 的熱門系列,擠身為時尚名人的It Bag 行列。

最新2016 秋冬系列中,同樣可見Perrin Paris 獨樹一幟的Glove Clutch及編織球型包款,採用酒紅、粉紅、藍綠等鮮明用色,並以鍍鉻及彩色金屬等點綴細節,透過思維創新的設計與高規格的用料,再次展現頂級皮件的時髦風采。

延續百年家族企業的優良傳統,第五代Chloe Perrin 接掌品牌設計總監之後,繼續為Perrin Paris 打造煥然一新的摩登面貌。Chloe Perrin 從建築與室內家具中尋求靈感,在設計上融入了建築的結構美學與流暢線條,同時在高檔皮質之外另加入金屬、木料等材質,豐富了視覺層次,也為Perrin Paris 帶來性格而不失優雅的不羈魅力。∞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27 / 2016年秋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