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I VERO 美學與潮流的完美揉合

十月 2nd, 2016  |  Published in MAGAZINE, NEWS

 

瞬息萬變的時尚趨勢中,接連興起的眼鏡品牌,也成為展現自身品味的關鍵,而隨著K-Fashion 勢不可擋的病毒式傳播,來自韓國的眼鏡時尚正強勢地在亞洲潮流佔有一席之地。其中,擁有義大利血統的韓國眼鏡品牌VEDI VERO,在G-Dragon、朴信惠、少女時代Tiffany、全智賢、李鍾碩、李敏鎬、金宇彬等眾多韓流明星的追捧擁戴之下,自2013 年創立以來已迅速從韓國風靡至亞洲。

源自於義大利語的「看見真實」,VEDI VERO 的品牌名稱即代表其經營理念與精神,將人們生活中最真摯的一切體現在自身產品上,追求高端質感與一流設計。在義大利工匠專研下,採用上等材料所製作而成,並進一步與義大利頗負盛名的MAZZUCCELLI、卡爾蔡斯和Divel 合作,為VEDI VERO 生產一系列品牌專屬的獨有顏色、圖案、與客製化鏡片,並融入義大利的設計美學與韓國的多變潮流,帶來風格精緻奢華、完美貼合亞洲人臉型與線條的眼鏡產品。

在高端路線之外,VEDI VERO 也將目標瞄準中端價位的眼鏡市場,推出副牌VEDI BY VEDI VERO,由一群擁有自身流行想法的年輕人揮灑創意建構而成,以價格更為親民、同時保有品牌一貫上乘品質的產品,讓所有消費者皆能快速掌握眼鏡的新趨勢,並透過不斷推陳出新的設計系列,為VEDI VERO 拓展更廣泛的消費族群。

 

揉合了歐洲與亞洲的設計生產優勢,獨特的品牌基因及精準的行銷策略讓VEDI VERO 自2013 年創立以來營業銷售逐年成長,從2013 年至2015 年成長了350%,2016 年也已成長了230% 之多,更在2016 年被韓國及中國的消費者評選為太陽眼鏡產業的第一品牌,皆顯示VEDI VERO 發展的卓越成績與受歡迎程度,短時間內已成為精品眼鏡品牌中的新興代表。

進一步細看VEDI VERO 的設計,可見其結合不同創意與靈感的多樣風格,無論是雅緻的復古路線、彰顯氣勢的全黑墨鏡、搶眼的花紋圖騰、或是近年熱門的水銀鏡片及飛行鏡框等等,各式風格搭載上多變的外型與鮮豔活潑的配色,皆讓VEDI VERO 成為滿足眼鏡愛好者的完美之選。而在VEDI VERO 設計新潮、質感上乘的眼鏡系列中,又以VE305R 系列及VJ611 系列為經典代表,VE305R 系列採用大尺寸框型,搭配堅固且質地優美的金屬材質,以及拋光亮面處理的簡潔鉸鏈,呈現出精緻而流行性相當高的設計,並貼心的撐高鼻墊以契合亞洲人的五官;VJ611 系列則以結合新穎的雙樑框架及金屬質感的纖細鏡腳為特色,加上獨特的三明治式鉸鏈設計及柔和舒適的透明色彩配置,外型惹眼,輕易就能成為潮人臉上的搶鏡單品。

 


此外,今年夏天VEDI VERO 更特別以韓國當紅女星高俊熙為繆思,推出了VEDI VERO MUSE GOJOONHEE 系列,並邀請她代言及出鏡品牌廣告。系列中包含復古俏皮的圓形鏡框、透明柔和的彩色鏡片、率性的雙樑式框型、經典的眉框設計等多種流行款式,透過流暢而細緻的線條設計,完美襯托配戴者的臉型,再搭配上高俊熙招牌的俏麗短髮與紅唇,以她亮眼迷人的時髦面貌詮釋VEDI VERO 的品牌魅力。

 

掌握時下趨勢,精心打造出品牌的獨有形象,VEDI VERO 重新定義眼鏡時尚,為所有熱愛眼鏡的潮流人士所獻上高質感選品,正式成為席捲亞洲的熱門發燒品,也讓韓流明星到一般消費者都深陷在VEDI VERO 這股時髦魅力之中。∞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27 / 2016年秋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