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WINTER EYEWEAR COLLECTION 2017 冬季眼鏡風尚潮流

十二月 17th, 2017  |  Published in FASHION, NEWS

就像一場永無止歇的進化革命,眼鏡時尚每一季總有新的發想創意,所謂的圓框、方框、貓眼鏡框,將無法再用傳統定義一語囊括,更深入地細分類別,更寬廣地拓展領域,眼鏡的世界沒有邊界,只有創新。


流行了好幾季的復古圓框,在這一季的光學眼鏡當中,蟄伏多時的方框款式躍身成為各品牌新寵,大方穩重的形象打造出冬日的整體知性造型。提到方框,最經典的黑色膠框款式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比起纖細的外框,略粗的設計更具沉穩氣質,另外新型的黑色金屬框材質,則增加了視覺上的輕盈度,戴起來顯得時髦有型。想要達到修飾圓臉的效果,不妨選擇鏡框偏大的方型款式,或是挑選長方形鏡框添增臉部立體感,打破圓潤的線條感。此外,今年冬季還出了特別多的方形小框眼鏡,小巧細膩的造型,適合營造略帶古怪個性的文青風格,是圓框之外的另一種新鮮選擇。


墨鏡方面,2017 年冬季一定要入手一支貓眼鏡框。過去角度明顯、造型強烈的貓眼眼鏡常會給人遙不可及、難以駕馭的形象,然而今年的新型設計絕對會讓人耳目一新,例如在框架上比起寬幅的粗框,更多了許多金屬細框造型,使其呈現出秀雅別緻的新風貌;至於框型流線也嘗試加入了圓形素材,緩和掉尖銳強勢的貓眼印象,降低整體殺傷力,轉化為平易近人的墨鏡款式;另外在顏色設計上,眾多品牌所推出的款式都有感地將色調減輕,換上了像是糖果般的粉嫩色彩,或是透明、米白等框型樣式,讓消費者能夠輕鬆入手,時髦出門,妝點每一天的搭配造型。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32 / 2017年冬季號】

Leave a Respo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