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ESA 復古華麗的輕奢訴求

二月 19th, 2017  |  Published in DESIGN, MAGAZINE, NEWS

作為紅毯女星最愛的品牌之一,由英國才女設計師Georgina Chapman與Keren Craig聯手創立的品牌Marchesa,自2004年成立以來便迅速在全球時尚圈打響名號,更曾於2006年入圍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大獎(CFDA/Vogue Fashion Fund),其媲美高級訂製服的奢華面料、精緻工藝與卓越剪裁,揉合了浪漫詩意與摩登風格,為女人帶來一件件夢想中的禮服。

 



然而設計才華早已備受肯定的兩人並不滿足於時裝領域,在成功推出高級時裝、成衣及婚紗之後,繼續拓展品牌的事業版圖至高級珠寶,正式釋出Marchesa飾品系列,以不同角度全新詮釋Chapman與Keren Craig的設計美學,將Marchesa服裝上的優美線條與靈感,延伸至女性身上所配戴的首飾。


以復古華麗的輕奢風格為訴求,Marchesa珠寶主打「古典宮廷」以及「銀白雪國」兩個系列,分別採用大地色系的寶石、晶亮的水晶與溫潤的珍珠等珍貴素材來製作,搭配上精雕細琢的作工與細膩的設計,展現出珠寶首飾獨有的戲劇性張力及無可比擬的魅力,同時藉此呼應Marchesa禮服上經常使用的珠飾、羽毛和蕾絲花紋等裝飾的高端設計。


對Georgina Chapman與Keren Craig而言,設計這些絢麗精美的珠寶,就像為客戶量身訂製高級禮服一樣令她們興奮不已,而珠寶製作過程中一絲不苟的切割、打磨等工序也讓兩人深深著迷。這樣專為女性所創造的迷人產物,不只可視為Marchesa禮服的完美襯托,更讓Marchesa的品牌風格與理念更加完整呈現。∞

【完整內容請見eyemag vol.29 / 2017年春季號】

Leave a Response